学术概况

我们提供各种范畴的学科选项,让你获取广泛而深入的学术知识与专业技能,充分发挥你的潜力

凭着前沿研究和对科学发现永不满足的好奇心,我们的创新思维开启了无限可能的大门,改变了我们对世界的认知。

通过将创意和新颖应用融入实际工程解决方案,来解决人类的大、小问题,改善我们的生活方式。

我们致力于培养有远见和坚持原则的领袖,协助他们建立有前瞻性、对社会有影响力的企业,以满足社会不断变化的需求。

通过跨学科方法去深入理解这个世界的社会、经济和环境领域的复杂课题,我们培养创造力和批判性思维来应对全球挑战。

我们发展新的知识、技能、观点和思维方法,借此理解当今人类面对的多方面问题,再以多学科的途径解决。

汇集世界上最顶尖的科学家和学者,引领和推广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,我们能够进一步拓展人类知识的极限。

通过严格的跨学科和以实证为本的政策研究和教育方法,我们协助公共部门更好地针对相关地区面临的主要挑战制定决策。

其他链接

本科生教育 photo
本科生教育

涵盖与我校本科教育相关的所有问题,包括学术规章、课程目录和学生评估。

研究生教育 photo
研究生教育

关于我校研究生课程和奖学金的一站式资讯平台。

教务处 photo
教务处

为学生提供学生记录、入学登记、考试和毕业等相关问题的协助。

学术规程与诚信 photo
学术规程与诚信

关于所有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学术规范、行为准则和学术诚信。

教育创新中心 photo
教育创新中心

为所有学科提供主动学习和创新教学方法,满足21世纪学生的需求。

校历 photo
校历

计划你的学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