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造无数可能

20-04-2014

科大毕业生汪滔感谢教授的指导和校方的支持,启发他踏上创业之路,并成为成功企业家,研制实用兼玩乐皆宜的无人直升机,为世界各地使用者创造无数可能。

科 大电子及计算器工程学系毕业生汪滔(2006年工学士〔电机及电子工程学〕,2011年哲学硕士〔电子及计算器工程学〕)成功实现他创造飞行器的理想。今 天的汪滔是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(DJI Innovations)的行政总裁兼技术总监。该公司现在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无人自动直升机制造商,专门研发和生产高效能、安全可靠及简单易用的轻盈 无人自动直升机,用于商业和个人娱乐用途。

在科大的学习过程中,为汪滔提供机会让他发展多元化才能和兴趣。汪滔从学习中获得启导和激 励,立志创造最佳的无人直升机。于创业路途上,汪滔把从科大学习的知识融会贯通应用于现实情况,成就他的创业项目。坚持不懈、保持热忱和勇气,以及从失败 中汲取经验,正是汪滔取得卓越成就的窍门。

科大学子追寻梦想闯出一片天
科大学子追寻梦想闯出一片天
主题
39294
subscribe
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